pteromyiniinrye

=麦田里的飞鼠精
活在子博

一个脑

hhhhhhhhhhh明明是这么实际而且严肃的生活??看一次笑一次hhhhhhhhhhhh

鶴山:

我发现所有高中生paro的文野同人,本江苏学子都不能成功共情,所以自己脑了一个(。

1.贫困生芥川龙之介企图通过应试教育出人头地,整日沉迷学习导致眉毛日渐稀疏少年白鬓角。每天4:30起床去卫生间早读,发现学长楼里总有一盏通宵的灯,倔强的芥川龙之介爱上了这名时刻鼓励他好好学习的学长(太宰治),事后才知道原因是卫生间玩手机信号好。

2.中原中也校内扛把子的朋克少年,染发带美瞳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处男。起初梦想是加入篮球队因为身高原因自暴自弃一气之下走上不归路,并且坚信自己是被太宰治打矮的。

3.福泽谕吉团委老师,国木田学生会会长,但众所周知江户川乱步才是团委亲儿子,江户川经常帮舍友太宰治偷电,承蒙福泽关照从来没被处分过。

4.中岛敦完全废柴男主态,爹不亲娘不爱,因为主角一般最惨,所以头发全白了。
太宰治对芥川龙之介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学弟的头发染得很朋克,可以撩一撩。
太宰治觉得这个中岛学弟朋克得更彻底,所以对芥川始乱终弃了。

5.芥川龙之介怒怼中岛敦,无意间两人的校卡对调了,因为两个人穷的不分伯仲所以完全没察觉。芥川为了引起图书管理员太宰治的注意疯狂借书,学期末全校轰动“我操那个中岛敦一学期借了一百多本书??”“我操他是有多穷”,中岛敦???,芥川龙之介气卒。

6.中岛敦身为史上最胸无大志的男主唯一的愿望是和初中部的小学妹泉镜花谈恋爱,莫名其妙成为了校园网红,对自己所处的世界产生了一点点怀疑。


……脑不下去了现实生活太无聊了还是看奇幻小说吧

评论 ( 1 )
热度 ( 4 )
 

© pteromyiniinrye | Powered by LOFTER